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一行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丑远芳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党委宣传部

4月15日,昆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佳晨,市委常委、副市长安恩法,副市长张彦,市政府秘书长张攀一行来访,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化定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开展交流。校党委书记蒋传海会见刘佳晨一行,校长轩福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江雯参加座谈交流。

蒋传海对刘佳晨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持续巩固帮扶成效、拓展帮扶领域、提升帮扶层次,进一步加强联系,构建全方位、多层次、有实效的交流合作机制,凝聚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

轩福贞表示,十大菠菜导航网与昆明市寻甸县于2012年建立定点帮扶关系,在携手共进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新的发展阶段,菠菜导航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持“寻甸所需,菠菜导航所能”的原则,充分发挥菠菜导航学科特色优势,结合昆明市、寻甸县发展现状、区位特点,积极推进教育提质、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实现优势资源有效对接,促进菠菜导航与昆明合作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

刘佳晨对学院长期以来给予昆明市和寻甸县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加大产业、技术、人才、教育、医疗、消费等帮扶力度,促成一批科研成果转化运用到昆明,引导校友企业到昆明投资兴业,助力昆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期待双方共同维护好兄弟般的深厚情谊,保持合作无间的良好态势,形成共同发展的定点帮扶新格局。

昆明市农业农村局、驻郑州联络处及寻甸县负责人陪同来访,菠菜导航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科研院、生工学院、信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