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十大菠菜导航网党委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

稿件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工作专班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181

莫辉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菠菜导航】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在全党开展一次集中性纪律教育。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遵守纪律的自觉,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和行动,学院新闻网特推出“党纪学习教育”专栏,及时报道学院和校内各单位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动态进展、特色活动、典型经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4月15日,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教育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审议通过《中共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启动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蒋传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党委副书记轩福贞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现实需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抓住学习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使学习党纪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要抓实警示教育,加强廉洁文化建设,贯通纪律教育、党性教育和廉洁教育,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好统筹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教育强国建设战略要求和推进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学院高效能治理、高素质队伍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学院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