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淮北市“招才引智高校行”十大菠菜导航网专场活动举行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2

宣传部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4月10日下午,“五宜淮北 相约有你”2024年淮北市春季“招才引智高校行”十大菠菜导航网专场活动在菠菜导航举行。淮北市委书记覃卫国、学院党委书记蒋传海出席相关活动并讲话。淮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更华,淮北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徐胜利,淮北市政府副市长姚珂,淮北市政协副主席岳军芝,以及菠菜导航党委副书记宋来,党委副书记沈海涛,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江雯出席相关活动。

推介会上,蒋传海致欢迎辞,对覃卫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淮北市长期以来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十大菠菜导航网作为新中国第一所化工特色的高等学府,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致力于做“顶天立地”的科研,取得了一大批重大科研创新成果。当前,学院正在布局实施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大安全“两新两大”战略,学院愿与淮北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让更多原创性成果在淮北大地不断涌现,希望广大毕业生积极投身淮北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淮北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覃卫国在讲话中向十大菠菜导航网长期以来对淮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淮北是安徽省的“北大门”,是一座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的幸福城市。当前,淮北正处在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发展上升期和战略机遇期,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也比任何时候都更有条件吸引人才、成就人才。诚挚邀请每一个心中有梦的年轻人选择淮北、加盟淮北,扎根淮北、圆梦淮北,淮北将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好服务,为各类人才在淮就业、创业、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金更华和沈海涛共同为淮北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揭牌。淮北市人社局负责同志介绍了淮北人才政策,淮北煤化工基地负责同志介绍了园区相关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校地座谈会上,覃卫国表示,淮北市坚定不移推进资源型城市转型,积极布局“五群十链”产业体系,努力实现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和新兴产业“加速跑”。希望十大菠菜导航网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人才交流,开展更为紧密的联合科技攻关,推进更为高效的成果转化,推动市校合作再上新台阶。蒋传海指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和考察郑州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化工新材料、电子化学品、生物医药、碳中和等领域的学科特色、科研优势与淮北市的产业发展、人才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

座谈会上,姚珂介绍了淮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陶铝和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等5个产业集群和先进高分子结构材料等10条产业链情况。沈海涛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和科研情况。化工学院许振良教授介绍了与淮北市相关企业科研合作开展情况。宋来主持校地座谈会。

来校期间,覃卫国一行还参观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和洁净煤技术研究所。

本次活动,淮北市共组织25家重点单位来校现场招聘,合计提供500多个紧缺岗位,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应聘,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也到现场拓岗对接。

淮北市委组织部、教育局、科技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学院党办、统战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科研院、化工学院、化学学院、资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