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学院召开第三场校领导专场沟通会

稿件来源:工会(妇委会)   |作者:蒋睛霞   |摄影:校工会   |编辑:   |浏览量:10

校工会工会(妇委会)

4月11日,学院第九届第二次教代会校领导专场沟通会第三场会议在八角亭二楼举办。副校长李涛‍携其分管职能部处负责人与各代表团团长及代表近80人进行了沟通交流,校工会副主席张攀主持了会议。

分管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块工作。财务处在过去的一年里开源节流,努力提升财务治理效能。通过稳步推进数字化转型、上线银行电子回单模块、上线督办系统等认真完成上级布置的任务等方面积极推进重点工作。从积极盘活资金、强化财会监督、做好会计核算、做好科研经费日常管理、依法办理税收、扎实开展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等方面稳步推进日常工作。2024年度,财务处将从全面落实预算一体化管理、提高绩效管理水平、实施会计凭证影像化、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效益等方面推进重点工作。

采购与招投标中心通过不断完善采购制度、强化宣讲服务、扎实推进履约评价等措施做细做实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了2023年采购工作。2024年的重点工作是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意识,让二级单位获得更有针对性的业务指导;建立履约验收协调联动机制,做到采购全过程闭环管理;推进履约评价管理,补充完善供应商评价档案,为后续学院非政府采购活动选择承接主体提供参考依据;深化采购项目推进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采购效率等四个方面。

基建处图文并茂地从新建项目、大中型修缮项目、零小修工程三个方面展示了2023年建设工程的完成情况,2024年重大基建工程项目计划从新建项目、房屋修缮、基础设施改造等三个方面着手进行。

教代会代表们在认真听取专场汇报后,就奉贤校区教学楼教学设备改造、奉贤校区教师公寓住宿体验、金水校区南侧门进出管理、校内充电桩建设等问题与李涛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供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4-04-1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