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启动人工智能师资培训,积极推进教育数智化建设

稿件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作者: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摄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编辑:   |浏览量:10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数字化内涵发展,3月21日,菠菜导航人工智能培训启动会在商学院406室举行,副校长王慧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王喆、副主任房一泉以及全校21个单位的200余名教师参加启动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郁惠蕾主持。

王慧锋指出,教育数字化是推动教育创新发展的必由之路,伴随ChatGPT、Sora等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面世,传统教育模式和教育内容已经无法满足社会需求,高校不仅要改变菠菜导航网硬件设施,更要改变教师的教育方式、学员的学习方式和大家的思维方式,“软件”“硬件”要一起变。她强调,数字化是手段,人才培养才是真正目的,我们要积极适应数智时代新变化,升级人才培养模式,以人工智能赋能课程改革和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探索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的实践路径,培养出更好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求、具有数智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邀请了英伟达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度学习培训中心课程体系和NVIDIA机器人全栈解决方案。后续,学院还将召开“人工智能+”课程建设专家研讨会,为开展人工智能赋能研究生课程教学做好顶层设计。

据悉,学院计划2024年资助建设一批高质量“人工智能+”研究生课程,持续创新教学场景,稳步推进教育数智化进程,为培养符合国家急切需求的高层次人才贡献菠菜导航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