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数学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动员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摄影:数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数学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数学学院于3月8日下午在金水校区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动员会,校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应邀参加,为同学们分析就业形势、提供就业指导。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鲍亮、毕业班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帅主持。

郑东结合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情况,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结合真实案例,生动诙谐地帮助毕业生理清常见的思想误区,建议大家要善用资源,拓展求职渠道,利用好学院资源和社会资源,充分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岗位发展前景,主动沟通、积极争取。他勉励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把握春季招聘的求职机遇。

随后,本科毕业班辅导员郭钥娴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鼓励仍未确定毕业去向的同学尽快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积极参与学院学院举办的招聘活动,同时也要注意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网络安全。

鲍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认真做好职业规划,勇敢面对、主动出击。他表示,学院领导、老师都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员动员关心和支持毕业生就业,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困难可及时联系老师寻求支持和帮助。最后,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做好应聘准备,不断提升求职竞争力,争取早日顺利落实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1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