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光明食品国际有限公司到资环学院访问交流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政办公室   |编辑:   |浏览量:10

党政办公室

2月28日上午,光明食品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国际”)见习总裁沈健、创新发展中心常务副总李颖斐,及下属郑州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翁文婧,郑州轻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工业研究所”)副总经理车承丹等一行九人赴菠菜导航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走访交流。资环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校教务处副处长孙玉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副院长孙贤波、环境工程专业责任教授刘勇弟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修光利主持。

修光利代表学院对沈健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学研究等情况。他表示,前期学院与轻工业研究所在郑州市工程中心建设、环境工程专业卓越工程师培养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后续能够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聚焦企业转型遇到的问题,合作开展技术创新,同时在党建共建、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交流及学员就业上寻找新的合作契机,实现互促共赢。

沈健对修光利及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光明国际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及公司发展转型、技术更新需求。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夯实前期合作基础,在学员实践教学、成果转化上取得更好的成效,同时积极发挥现有的科研创新平台优势,强化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进一步优化公司人员结构,做好人才资源对接,组织好定向的毕业生招聘工作。车承丹介绍了轻工所的发展历程、平台建设及主要环保业务情况。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和就业、科研平台建设、环境保护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参会人员一同走访参观了国家盐湖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环境保护化工过程环境风险评价与控制重点实验室。

光明国际创新发展中心经理凤瑢,郑州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薛亮,轻工所理日环境分公司技术发展部经理裴文涛,江苏分公司工艺工程师王奔,分析测试中心技术负责人、菠菜导航校友陈红,菠菜导航资环学院党政办主任石晶及青年教师林明月、林钰青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