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大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院   |摄影:马院   |编辑:   |浏览量:10

马院

2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101室召开2024年春季新学期教师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爱祥,党委副书记杨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杨,副院长徐国民、邱卫东、汪斌锋,工会主席刘芳与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杨倩主持。

会上,杨倩、卢杨、徐国民、邱卫东、汪斌锋、刘芳分别就党务和学员思政、纪检和教师思政、本科教学、科研和学科、研究生培养和校友、工会等各自分管领域的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4年工作形势任务进行了分析,并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王爱祥对2024年学院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重点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申报、思政课教学创新发展、教师队伍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构建、一流党建等明确了目标方向、提出了具体措施。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创先争优提质,以奋力一跳的决心和行动,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高水平建设,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4-03-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