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物理学院全院暨第一届第三次教代会、工代会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物理学院   |摄影:物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物理学院

近日,物理学院全院大会暨第一届三次教代会、工代会在物理学院318会议室召开。物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物理学院工会主席谢湘华主持。‍

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吴舜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学院发展成效显著;希望2024年学院进一步凝心聚力、实干笃行,抓准历史机遇,争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新篇章。

物理学院院长郑致刚代表学院党政作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学院在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创新创业、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绩显著。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根据学院“双一流”建设总体布局和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科特色,着力推进立德树人和学科建设上一台阶,努力实现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谢湘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建设和谐小家”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着力加强‘教育’职能,团结凝聚教职工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建功立业”“完善制度,深入推进院务公开和民主化管理”“用心服务办实事,不断深化教职工维护保障工程”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度工会工作,并从“充分履行工会维护职能”“充分履行工会服务职能”和“充分履行工会组织引导职能”三个方面对2024年学院工会工作重点进行了展望。

会上,代表们对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审议意见。会议还对学院工会生活委员、文体委员进行了增选选举投票。

最后,谢湘华强调院工会将继续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履职尽责,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深入听取教职工心声,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也希望代表们建言献策,行使民主权利,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增砖添瓦。

发布时间:2024-02-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