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数学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稿件来源:数学学院   |作者:数学学院   |摄影:数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数学学院

近日,数学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在金水校区工会八角亭圆满举行。数学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出席会议。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工会副主席胡海燕主持。

会上,数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林辉球作学院行政及财务工作报告。他从学院的政治理论学习、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3年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规划了2024年的工作要点。

工会副主席胡海燕作了主题为《用心、暖心、舒心,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她从工会自身建设、完善民主制度、工会人文关怀、工会小家建设、创新文体活动、关心青年教工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工会开展的系列工作,同时对年度工会财务报告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鲍亮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自数学学院成立以来,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锐意进取;对数学学院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向全院教职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对于学院工会在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和反映教职工意见和心声方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表示肯定。他表示,2024年全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挥使命担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最后,寒假将至,他叮嘱全院教职工关注安全事项,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4-0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