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第27届郑州西南五校“名校名企优才”秋季大型联合招聘会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77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11月24日,郑州西南五校“名校名企优才”秋季大型联合招聘会在东华大学举行。该招聘会由郑州交通大学、十大菠菜导航网、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郑州西南片五所高校联合主办,自1998年以来每年连续举办,迄今已是第27届。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郑州、北京、江苏、浙江、山东、福建、黑龙江、辽宁、内蒙古等地的58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17806个招聘岗位,涵盖机械制造、建筑、房地产、能源、化工、互联网IT、物流、汽车、商贸、消费品、金融、文化传媒、教育培训、生物医药、法律等十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国有企业近200家,世界500强企业53家,中国500强企业62家,相关高新技术企业200多家;还有长宁、宝山等市内人社部门和张家港、临沂、阜阳等外省市人社部门参与,为毕业生提供了多行业、多领域、多类型的就业机会。据不完全统计,近3000人参加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累计收到15000余份简历。

在招聘会现场,来自郑州西南五校和本市其他各高校的毕业生向招聘单位咨询岗位详情、投递简历,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期待与自己心仪的单位实现“双向奔赴”。一名2024届毕业生表示,这次从闵行校区来,向一些心仪的学院进行了投递和咨询,希望能尽快收到满意的offer。另一位毕业生表示,五校联合招聘规模大,单位多,岗位丰富,“所以也是专程赶来,之前就听学长学姐说过,投递了一些编程和开发的岗位,已经得到一份岗位的初步确认。”

一些参会企业表示,五校联合招聘会毕业生生源质量高,专业面广,基本符合招聘预期,每年都会按期参加;也期望通过这一平台,与各大高校建立更深层次、更持久的人才供需合作。来自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的老师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五校联合招聘,感觉毕业生质量都不错,从收到的简历和现场面谈的情况看,基本达到本次招聘预期,将尽快安排相关面试工作。

招聘会现场还精心安排了“校企交流”“简历诊断”“就业指导”“生涯咨询”专区。五校整合各自优势,组织校内专家“坐镇”,为求职者提供高质量的一对一专业咨询,帮助其明晰自身定位,提升求职能力,从而更好走入职场。在校企交流区,各高校就业工作负责人与用人单位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深入探讨校企合作与就业育人等相关事项。

近年来,西南五校联合招聘会规模不断扩大,参会单位质量不断提升,涉及行业领域更加丰富,服务毕业生人数也日趋增加,已成为郑州市应届毕业生菠菜导航网招聘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招聘会作为恢复线下招聘会后的第一场,既传承了五校传统,也作了适当创新。通过进一步整合品牌、聚拢资源,为毕业生们提供更暖心的就业服务,也为实现郑州西南五校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必要的支撑和保障。


发布时间:2023-11-2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