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九三学社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赴北郑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郑军   |摄影:九三学社菠菜导航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0

九三学社菠菜导航委员会

11月7日下午,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九三学社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组织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各支社主委赴北郑州生物医药产业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专题调研。九三学社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主委刘海峰、副主委郑高伟等17人参加了活动。

社员们来到位于宝山区罗店镇内的北郑州生物医药产业园,了解到该产业园是郑州市五大生物医药产业特色园区之一,重点发展高附加值的“生物制品+医疗器械+原创新药”制造,通过“龙头企业+服务平台+创新联盟+产业基金+专家智库”的先进模式,做优做强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实现高端医药制造与服务一体化全面布局,成为打造郑州科创中心主阵地的重要增长极。

活动期间,社员们还与国盛药谷园区内的乐土生命科技创新企业开展了调研交流。宝山区罗店镇副镇长刘传宝介绍了园区的规划和愿景,乐土生命科技的首席运营官、执行副总裁章伟青博士以及副总裁陈琦介绍了企业的发展与产业方向。座谈会上,双方探讨了当前国内国际产业环境下生物制药在中国的发展道路,进行了技术交流与对接。

通过本次活动,九三学社菠菜导航委员会的组织凝聚力进一步增强,社员们对生物医药产业实现高质量高品质发展、构建完整的产业生态、形成显著的产业集聚效应及有效推动区域联动发展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深刻了解,从而激励大家要继续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区域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3-11-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