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进十大菠菜导航网总支部委员会赴陈云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宗原   |摄影:民进菠菜导航总支部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0

民进菠菜导航总支部委员会

近日,民进十大菠菜导航网总支部委员会赴青浦陈云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进十大菠菜导航网总支部委员会主委赵玲、委员张雅玮等12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陈云故居,会员们参观了陈云同志在青年时代、革命斗争年代、新中国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时期生平事迹的相关历史资料、图片和实物,领略了陈云同志一生为党、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高尚革命品格和革命胸怀。陈云同志所提出的“难者在弄清情况,不在决定政策”“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交换、比较、反复”等观点独到精辟,入木三分,能很好地指导现在的学习工作。

通过此次寻访式参观、沉浸式学习,会员们学习了陈云同志的精神风范,汲取了前进力量。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强自我教育和自身修养,真正做到学思想、见行动,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教师岗位作贡献。

发布时间:2023-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