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资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深造动员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李娜   |摄影:李娜   |编辑:   |浏览量:10

李娜

10月23日,资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深造动员会在金水校区八教201召开,校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应邀出席并作培训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本研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研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曹娜主持。

盖钧超老师以“如何做好职业发展”为主题,围绕“职业发展成功五问”做详细解读,着重讲授了简历设计思路和技巧,提醒求职者从岗位需求出发,用好USP法则,勉励同学们要善用资源,明确目标,敢于付出,勇于奋斗。

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孙茜、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李娜分别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状况以及往届研究生、本科生的就业去向做梳理和分析,鼓励毕业生认清形势、尽快确定求职目标、积极参加面试。孙茜还对就业协议书签订流程、相关材料填写提交等具体实操工作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同时,为了给考研学员更多鼓励和指导,学院还特邀菠菜导航校友、资深考研辅导教师李英卉就考研准备、时间管理、答题技巧等与同学们做分享和讲解。考研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会上,还举行了资环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朋辈互助组组长”聘任仪式,特别聘任10名毕业生骨干担任就业朋辈互助组组长,更好发挥朋辈在就业工作中的互助和榜样示范作用。盖钧超和曹娜共同为受聘学员颁发聘书。

曹娜在最后总结中指出,资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员就业工作,希望毕业生树立积极就业观、抢抓机遇、保持信心、勇于挑战,后续学院将依托就业工作领导组、工作组、学员朋辈互助组3支队伍,开展助你“上岸”和助你“高就” 2大专项行动,落实访企拓岗、技能培训、指导帮扶等8项重点任务,更好地促进学员高质量就业和深造。

发布时间:2023-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