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化学学院举行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稿件来源:化学学院   |作者:化学学院   |摄影:化学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化学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学员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近日,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召开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大会邀请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盖钧超、化学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孙英博为同学们开展就业生涯指导和就业经验分享。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及2024届本科生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化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聂婷主持。

会上,盖钧超从当前毕业生就业现状出发,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给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建议毕业生面临就业问题时要明确发展方向和路径。他以“三问”为大家厘清思路:一问目标是什么?二问如何挖掘自身优势?三问愿意付出多少时间和成本?并鼓励广大毕业生无论选择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制定好详细的行动计划。

孟庆鹏介绍了往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情况,希望毕业班学员认真思考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认清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态,做好职业规划,合理规划好大四的时间,探索出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

最后,孙英博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就业经历。他从职业选择、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应届毕业生主动出击,积极参加招聘会,抓住秋招良机,同时也要平衡好自己的时间,保持健康心态。


发布时间:2023-10-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