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学院举行第三期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午间交流会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10

顾嘉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制度,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10月13日中午,学院举办了“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午间交流会”第三期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慧锋出席。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5个学院的6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

交流会上,王慧锋倾听了与会代表的意见与建议,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认真作了回答。她指出,长期以来,党外代表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学院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她介绍了学院在课程改革、专业认证、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和培育等工作中的思路、做法和案例。她表示,学院当前正处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关键期,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智囊团”作用,积极为评估工作出谋划策,在实现个人成长和发展的同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贡献智慧力量。

党外代表人士安琦、刘漫丹、张志鹏、刘劲刚、尹斌成、冯净冰先后发言,就在特色课程建设、课堂教学优化、智慧教室使用、人才项目申报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学院奉贤校区建设等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23-10-1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