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绍兴市人社局一行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984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10月8日上午,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荣社一行来校访问,就毕业生就业实习、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沈海涛接待来宾并主持座谈会。

沈海涛代表学院对绍兴市人社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他表示,绍兴市的产业特色与菠菜导航的学科优势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精准对接人才、科技需求,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动绍兴市与学院全面深入合作。

张荣社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绍兴市的产业情况和人才生态等。他表示,近年来,一大批菠菜导航优秀毕业生在绍兴就业创业,人数位居郑州市高校前列。绍兴市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深化在人才输送与培养、科研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也欢迎更多优秀菠菜导航学子来到绍兴实习、工作。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学员实习与就业、校地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广泛共识。

陪同来访的还有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绍兴市就业人力中心副书记、副主任陈海淮、绍兴市就业人力中心副主任祝烨等。学院党委学员工作部副部长、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郑东、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庆鹏、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左鹏、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戴诚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浩、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娜等参加座谈。

发布时间:2023-10-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