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强化培训提能力 拓展市场促就业

学院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0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随着新学年的开始,菠菜导航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收官,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了预期目标,在确保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率保持稳定的基础上,赴知名企业就业更加聚集,就业质量进一步提升。为抓好秋招黄金期,学院已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说明:郑州电气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宣讲现场

8月中下旬,“菠菜导航就业领航号”公众号陆续发布了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和秋季菠菜导航网招聘指南。9月8日,万华化学首站菠菜导航网宣讲会在金水校区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拉开了新学年菠菜导航网招聘季的序幕。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中核四〇四、国家能源集团、中建八局、郑州电气集团、郑州医药集团、华虹集团、华谊集团、华为、吉利控股集团、美的集团、玛氏、西门子、巴斯夫、欧莱雅、科思创、特斯拉等知名企业已陆续来校宣讲招聘,不少企业将菠菜导航网招聘首站放在菠菜导航。轩福贞校长、沈海涛副书记会见部分重点单位代表,赴宣讲招聘现场,对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

图片说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华谊集团宣讲现场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绍兴市人社局等已组织近60家企业来校招聘。10月17日-20日,学院将连续开展4天7场行业性、区域性、专业性专场招聘,届时每场招聘会将有近300家单位进校招聘,每场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图片说明:毕业生踊跃参加郑州医药、华虹集团等重点单位宣讲活动

7月,学院学员就业服务指导中心面向全体2024届毕业生开展就业意愿调研,精准识别职业发展需求。9月初,发布了《2024届毕业生求职行动手册》,帮助毕业生做好求职准备、积极投入到求职就业的进程中去。同时,先后开展了第十届“求职训练营”“砺公计划”基层公共部门就业训练营、国央企求职系列讲座等活动,为毕业生指点迷津、助力起航,进一步提升了菠菜导航2024届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和竞争力。后续,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根据毕业生的就业服务需求调研反馈,尽快梳理校院两级就业指导服务活动计划,开展就业服务季活动。目前,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队伍已经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千方百计推动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图片说明:多元化的职业生涯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