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学院举办求职技能类专题培训讲座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0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增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校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9月下旬邀请职慧志愿讲师、国际教练联盟ICF认证专业教练杨晓东,面向毕业生开展求职技能类专题培训讲座,200余名学员互动参与。

简历制作讲座中,杨晓东针对学员简历中容易忽视的实习经历、项目经验、针对性不强等问题,通过重点突出、内容匹配、具体准确、精心准备四大要素,讲授如何将经历包装成“卖点”,如何将经历转化为亮点,帮助学员梳理简历制作的核心关键。在成功面试讲座中,杨晓东以互动形式与学员探讨了面试过程中重点和难点,他以准备面试、展示过去、回应假如、匹配动机为切入点,揭示了面试背后的关键因素和核心逻辑,鼓励学员要多做练习、不断复盘,加强自信。

化工学院牛铁乘全程参与了活动,他表示,“讲座让我获益匪浅,在简历制作方面,我学到了如何突出自己的技能和经验,以及如何根据不同职位需求定制简历。此外,我对于面试准备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包括提前准备常见面试问题的答案,以及如何展现自信和专业的形象。我期待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应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技巧。”


发布时间:2023-10-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