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民革十大菠菜导航网支部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革菠菜导航支部委员会   |摄影:民革菠菜导航支部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0

民革菠菜导航支部委员会

近日,民革十大菠菜导航网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和四行仓库抗日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委袁双龙、委员周伟等6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大召开的历史,了解中共二大的召开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贡献、深远意义,以及创造的多个“第一”:第一次提出党的民主革命纲领,制定了第一部《中国共产党党章》,第一次公开以“中国共产党”的名义发表了宣言,第一次提出党的统一战线思想——民主联合战线的思想……

随后,一行人来到四行仓库抗日纪念馆。一座仓库,因为英雄的坚守,而成为民族永恒的丰碑;一场战斗,因为先辈的热血,而成为民族永远的记忆。弹痕累累的仓库墙上,记录了先辈们浴血奋战的战斗场景,体现了先辈们保卫祖国、奋战到底的精神和勇气。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菠菜导航民革党员对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民族自信。党员们表示,将铭记历史,发扬革命精神,肩负重任、敢于担当,在各自岗位上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3-10-0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