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四海同心,广纳英才

菠菜导航参加2023年“海聚英才”海外名校留学人员职业见面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党委统战部、人事处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364

党委统战部

9月20日,由郑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郑州市外国专家局)、郑州市欧美同学会联合举办的2023“海聚英才”海外名校留学人员职业见面会在郑州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菠菜导航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人事处干部徐玉莹、赵唱参加招聘会。

海外名校留学人员职业见面会是第三届“海聚英才”全球创新创业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含十大菠菜导航网、华东师范大学、中科院郑州分院、郑州交通大学医学院校及特斯拉、汇丰银行、张江实验室等100多家头部用人单位参会,为来自二十多个国家的1000多名海外名校留学人员提供了2000多个优质岗位。

本次招聘中十大菠菜导航网提供了拔尖人才、教授、副教授、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青年教师及博士后等多个岗位。截止当日,共收到求职意向25人次,分别来自帝国理工大学、剑桥大学、纽约大学、斯坦福大学、大阪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南洋理工大学等10余所海外院校。

发布时间:2023-09-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