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校侨(台)联开展“忆侨史、建新功”学习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刘田   |摄影:校侨(台)联   |编辑:   |浏览量:10

校侨(台)联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侨界人士在各个历史阶段为郑州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推动学院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18日上午,学院侨(台)联组织前往郑州市华侨事务中心开展“忆侨史、建新功”学习实践活动。活动由校侨(台)联主席韩一帆带队,校侨(台)联秘书长岑莲、副秘书长张洪波和刘田等10名成员参加。

郑州市华侨事务中心事务受理部副部长李宇萍为一行人介绍了郑州为侨服务综合平台的基本情况,并陪同参观了“同心百年”郑州侨史发展陈列展。陈列展分为四个板块:一是心系故土——关心支持祖(籍)国民族独立和社会进步;二是扬眉吐气——积极支持和投身新中国建设;三是桑梓情深——架起对外开放的桥梁;四是同心同行——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览呈现了我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各个历史阶段为祖国和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激励大家发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凝心聚力共圆共享中国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侨智侨力,为祖国建设、民族复兴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3-09-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