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在十大菠菜导航网开展调研座谈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0

9月8日,中共郑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通一行来校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杜慧芳,副校长王慧锋、朱为宏,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田禾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杜慧芳代表学院对陈通一行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统战相关工作情况。

陈通对十大菠菜导航网在统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菠菜导航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海外统战工作等方面发挥更大积极作用。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区校合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陈通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国家流程制造智能调控技术创新中心和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

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市欧美同学会党组书记李霞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学院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1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