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十大菠菜导航网、郑州市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市委统战部立项课题中期推进交流会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107

顾嘉乐

7月4日下午,十大菠菜导航网、郑州市社会主义学院2023年郑州市委统战部立项课题中期推进交流会在菠菜导航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郑州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王开峰、副主任肖能峰,菠菜导航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及各课题组成员11人参加会议。

张雪芹对市委统战部研究室领导来校现场指导课题研究表示衷心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组织申报市委统战部立项课题情况,希望立项的课题组要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成果报告,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研究成果,更好服务学院和郑州市统战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上,6位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围绕课题研究的思路框架、研究进展、研究难点、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开峰、肖能峰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逐一做了细致点评,指出了每个课题的不足和改进之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参考建议。肖能峰为每个课题组发放了对应的参考材料,对课题撰写的要求、格式等做了详细说明,希望每个课题组在学习优秀成果案例的基础上,能提出新思路、新想法和新举措。王开峰进一步强调了今年立项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个课题组能依托事实、案例、数据等开展研究分析,形成能够解决实际工作问题、有决策参考价值的调研成果。

2023年市委统战部共立项课题51项,菠菜导航傅蓉蓉、唐纪敏、吴昊、张雪银负责的4项课题获得立项,立项率为80%。‍

发布时间:2023-07-0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