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汇同舟”龙舟赛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10

党委统战部

6月18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汇同舟”龙舟赛在十大菠菜导航网奉贤校区成功举办。本次龙舟赛由金水区委统战部、十大菠菜导航网党委统战部,以及金水区多家高校院所统战工作部门共同举办。

十大菠菜导航网党委书记杜慧芳,金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丽萍出席活动并致辞。金水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冯志刚,郑州市教卫工作党委统战处副处长于美华,以及兄弟高校党委统战部领导、金水区各民主党派区委、侨联领导、十大菠菜导航网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二级党组织领导参加活动。比赛共有15支参赛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菠菜导航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开幕式与闭幕式。

杜慧芳代表十大菠菜导航网致欢迎辞。她对本次龙舟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精心备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75年来,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携手共进,“五一口号”承载的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力量始终激励着我们勇毅前行。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重温“五一口号”、凝聚政治共识,同心筑梦、团结奋斗,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奋勇争先、逐浪前行,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共同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预祝本次龙舟赛取得圆满成功,预祝各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

‍秦丽萍对本次龙舟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感谢大家汇聚一堂,以同舟共济的形式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共同见证金水各区域高校、各党派区委和统战团体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风雨同舟的合作情谊。希望广大统战人士在大江大浪中扬帆远航、展现风采,在实践中传承和发扬“五一口号”,在金水、在郑州这片热土上永葆奋勇向前的斗志,在建设新征程的路上凝心聚力、劈波斩浪,发挥风雨无阻、同舟共济的统战力量。

杜慧芳、秦丽萍共同为龙舟点睛。秦丽萍宣布龙舟赛正式开始。

十大菠菜导航网侨(台)联副主席全舒、体育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韩骏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渡,勇为者胜。在阵阵擂鼓声中,15支参赛队伍风雨无阻,如蛟龙出水,在200米赛道上,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参赛选手团结一心、挥桨击水,逐浪争流,啦啦队员驻足河畔,呐喊助威,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民建金水区委“聚力稳舵队”获得冠军,郑州交通大学“交龙队”获得亚军,金水区侨联“侨·怎么划都队”获得季军,民进金水区委“金龙队”,中国科学院郑州分院“乘风破浪队”,郑州中医药大学“杏林麒麟队”,民盟、致公党、台盟金水区委及金水区知联会联合组成的“致知盟盟队”,民革、农工党、九三学社金水区委联合组成的“深藏blue队”获得优胜奖,九三学社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华龙队”,各高校统战干部联合组成的“团结联合队”,致公党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侨(台)联联合组成的“致侨同舟队”,十大菠菜导航网民族联、知联会、欧美同学会联合组成的“龙腾海湖队”,民盟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组成的“立盟为公队”,郑州应用技术大学“同舟队”,民革、民建、民进、农工党十大菠菜导航网(总)支部委员会联合组成的“汇贤同舟队”获得风采奖。校内外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龙舟赛的顺利举办,传承了跃浪争先、勇立潮头的中华民族精神和优秀传统文化,彰显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同舟共济、团结奋进的傲人风采!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郑州查尔斯电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发布时间:2023-06-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