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外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体学习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   |浏览量:266

外语学院

5月3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15次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活动在三教103室举行,由院党委书记王喆主持并领学,全体班子成员参与,集体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华社、求是网及央视网等有关评论员文章。

在研讨环节,院班子成员围绕着“以学增智强本领”研讨主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及各自分管业务,逐一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王喆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悉,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外国语学院严格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稳步推进。目前,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已组织集中交流研讨8次,听取专家辅导报告5次,实地研学2次。

发布时间:2023-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