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材料学院学员党支部与社区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陈新莲   |摄影:材料学院   |编辑:   |浏览量:85

材料学院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的号召,5月28日,材料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思想研讨小组共计30人与奉贤区拓林镇如璟社区在如意璟园开展以“乐享童年 汇聚璟沅”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创建知识知多少”“两人三足比谁快”“反诈只是我来说”“垃圾分类我先行”“红色扇面主题画”五部分内容。活动不但宣传了科学知识,同时也融洽社区家庭的亲子关系。简单却富有挑战性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既感受到了“六一”儿童节的快乐氛围,又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思想研讨小组学员表示,通过参与本次共建活动提升了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自身实践能力得到了锻炼,希望以后多参与这种能够和菠菜导航网周边社区居民直接接触交流的活动,丰富自身经历,提升各方面能力,并在实践中思考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