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药学院党委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稿件来源:药学院   |作者:药学院   |摄影:药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药学院

按照药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特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卢杨作“踔厉奋发——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教职工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现场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莉丽主持。

卢杨围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从历史维度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从1949年至今建设的历史目标与发展,从现实维度阐述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脱贫攻坚为中国式现代化打下的坚实基础,从理论维度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

陈莉丽总结指出,卢杨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以扎实的理论和精准的案例帮助我们深刻了解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及具有的世界历史意义,希望各支部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随后,药学院副院长邵旭升解读了科技部、中央宣传部等二十二部门印发的《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教育引导学院教职工在科研学术方面认真把关、坚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