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机动学院举办2023年专场实习招聘会

稿件来源:机动学院   |作者:机动学院   |摄影:机动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

机动学院机动学院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学院学员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5月30日下午,机动学院在奉贤校区大学员活动中心走廊举办了机动学院专场实习招聘会。

招聘会汇集阿特拉斯·科普柯(郑州)贸易有限公司、郑州华谊工程有限公司、郑州亿力电器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招聘需求涵盖了机械、自动化、管培生等岗位。机动学院奉贤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动员学员参与,认真指导学员简历制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和岗位需求,共有200余名学员参与了招聘会,共投递简历500余份,用人单位对机动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表示专场实习招聘会方便了在校学员有针对性地求职应聘,同时节省了用人单位的招聘成本,成功率较高。

机动学院坚持将主题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聚焦师生需求,加强与用人单位信息库建设,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发挥学院教师力量,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与发展平台,力求以主题教育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