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凌云社区卫生中心医护来校开展宣讲义诊活动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   |摄影:离退休   |编辑:   |浏览量:10

离退休

为助力菠菜导航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条件不断改善,建设和谐健康的菠菜导航菠菜导航网和凌云社区,5月31日上午,校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校开展宣讲义诊活动。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俊、中医科主任朱巨锦、预防保健科医生代云玉、党支部委员严辰晔、家庭医生团队护士庄谨和菠菜导航退休老同志代表、理工一居委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王俊在团结七楼105室以“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概况和家庭医生服务”为题,介绍了中心人员情况、门诊业务、联合门诊情况、集体荣誉成果、新院的建设情况、手机家庭医生线上签约的具体方法和相关政策,并介绍了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众号等相关信息。

随后,凌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在团结七楼106室为有需求的老同志开展“爱心助老,为健康加油”义诊。

据悉,此次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党委在职党支部与金水区凌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共建后的首次活动,也是携手社区医务力量努力为菠菜导航离退休人员做实事的一项举措。

发布时间:2023-06-0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