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学院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场专题辅导报告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丑远芳   |摄影:莫辉   |编辑:     |浏览量:11

莫辉党委宣传部

5月30日下午,十大菠菜导航网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场专题辅导报告在商学院406室举行。郑州市委巡视组原副组长、正局级巡视专员赵增辉应邀作“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等200余人参加学习。

图片说明:赵增辉同志作辅导报告

赵增辉同志是郑州地方志纪检监察卷主编,曾任两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长期从事纪检监察理论研究,有丰富的反腐倡廉理论和实践经验。报告中,他从“反腐败问题的复杂性决定了反腐败斗争的持久性”讲起,结合实际,以翔实的案例,深刻阐释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新时代的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

杜慧芳在总结中指出,赵增辉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知识广度,对我们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切实增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图片说明:杜慧芳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深入、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杜慧芳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各二级党组织要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扎扎实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二是要践行宗旨意识,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到困难较多、情况复杂、矛盾尖锐的地方体察实情,到师生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了解真相。把“师生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师生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持续用力解决好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勇于刀刃向内,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把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作为突破口,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解决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瓶颈问题。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干劲和力量,转化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交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答卷。


发布时间:2023-05-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