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追寻先辈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

【菠菜导航】外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稿件来源:外语学院   |作者:外语学院   |摄影:外语学院   |编辑:   |浏览量:29

外语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行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和《新青年》编辑部旧址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活动。

展厅里丰富的文物史料、逼真的场景再现、生动的历史影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人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参与此次实地研学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铿锵阔步新程,真正做到悟思想伟力,建时代新功。

发布时间:2023-06-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