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江秋阳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14

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5月29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带队来校进行参访调研。菠菜导航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志强及商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思政辅导员等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蒋志强主持。

蒋志强对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对菠菜导航商学院的设立、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资源配置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菠菜导航商学院以“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为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三全育人”“五育并举”育人模式,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为社会不断输送商科人才。两校商学院在定位上异曲同工又各有特色,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共谋发展、共同进步。

赵博对商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师资规模、办学成效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创新创业和劳动育人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创新举措。他强调,大连理工大学商学院始终坚持培养“扎根实践的卓越商科人才”,不断探索复合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实践育人的功能。他表示,菠菜导航商学院的学员工作和团学工作内容扎实、体系完善,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联建共赢。

随后,由商学院团委书记宫文慧以“着力服务青年,矢志引领前行”为主题作汇报,从党团联动、组织建设、骨干培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特色活动等方面详尽介绍了商学院团委近些年的发展概况及成果,着重介绍了商学院“青马工程”的组织运转及建设成效、以“商之潮”微信公众号为载体的网络思政教育及精品化建设。双方围绕共青团的规范化建设、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公众号运营、产教融合、就业率提升等展开充分交流与讨论。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两校院系间的交流沟通,为后续探索合作育人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3-05-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