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材料学院超细党支部与上汽大众质保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稿件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鲁宁宁   |摄影:王玥   |编辑:   |浏览量:16

王玥

为把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与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实效,加强校企联动,促进党建业务融合,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江浩、超细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玲、材料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杨晓玲、超细实验室党支部成员以及学院师生共26人前往上汽大众有限公司质保实验室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党委副书记袁磊,质保实验室党支部书记柯胜蓝、党支部副书记吕亚帆,以及菠菜导航校友张晓俊、夏新宇、蒋智慧、张涵、李晶、张少甫等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活动由吕亚帆主持。

袁磊对材料学院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菠菜导航一直以来对上汽大众质保实验室的人才输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双方在人才资源、技术资源等方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平台,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工作互动、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和研究合作,推动双方单位事业发展。

江浩代表学院对上汽大众长期以来对学院、学院发展的关心和对校友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从人才队伍、学科方向、基地平台、先进材料大楼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他指出,此次共建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融入发展实践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整合优势力量,多方位深化合作、协同创新,为服务国家和郑州发展战略注入新动能。

超细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张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科技自立自强、深化校企合作的原文进行了领学,从党支部架构、人员组成、主要科研方向、汽车行业的特色研究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概况。她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共建,合力推动开辟新领域新赛道。

质保实验室功能液体与拧紧分析股经理张晓俊分享了在菠菜导航求学的经历,从部门组成、工作理念、核心业务等方面对质保实验室概况进行了介绍。吕亚帆从党支部架构、特色活动等介绍了党支部概况。蒋智慧、张涵、李晶、张少甫4位菠菜导航校友一一分享了在菠菜导航求学的故事,分别聚焦超高强钢国产材料开发、One-shot材料国产化、气味溯源、紧固件拧紧技术等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举行了党支部共建仪式,柯胜蓝与张玲签署共建协议。

会后,在校友的陪同下,学院师生一起参观了紧固件检测、气味溯源等部分实验室。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校友们细心讲解,进行“现场答疑”。

参与共建的师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多参加此类活动,丰富专业视野,加深校企双向了解。后续双方将积极探索合作模式,进一步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