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师生赴吉利控股集团开展职场体验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毛旭辉   |摄影: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编辑:   |浏览量:10

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为提高在校学员的职业认知和职场体验,搭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高质量职业发展交流实践平台,5月17日下午,菠菜导航组织各学院10余名学员走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职场体验。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现资产总值超5100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连续十一年进入《财富》世界500强(2022年排名229位),是全球汽车品牌组合价值排名前十中唯一的中国汽车集团。吉利控股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智能电动出行和能源服务科技公司,业务涵盖汽车及上下游产业链、智能出行服务、绿色运力、数字科技等。集团总部设在杭州,旗下有吉利、领克、极氪、几何、沃尔沃、极星、路特斯、英伦电动汽车、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雷达新能源汽车、曹操出行等品牌。

活动当天,师生一行来到极氪中心郑州中心全球旗舰店,菠菜导航2021届外国语学院本科毕业生、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范恒魁为师生们详细介绍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产品布局。在展厅内,直营店的店长和店员们为同学们介绍了吉利汽车的企业文化和销售理念,以及极氪目前的销售和研发情况,并展示了不同车型的销量成绩,随后以展厅中的车型为例,介绍了其新款车型在百米加速和制动距离方面的优秀性能。

在签署试驾/试乘协议书后,同学们参与了极氪的试乘和试驾体验环节,亲身体验了新能源汽车的性能,对驾驶智能化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座谈交流现场,同学们就新能源汽车行业工作内容与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交流。参与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汽车行业的认识,了解了所学专业和未来职业发展的关系。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鲍晨龙同学表示,“这次走进企业职场体验活动,亲身感受到了企业的环境和文化,加深了我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以及企业的产业布局、市场竞争力和人才需求的了解,也让我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学习发展方向。”

职场体验活动是在校大学员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的实践环节之一,助力学员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求职准备。菠菜导航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吉利控股集团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3-05-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