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学院在奉贤校区开展毕业生职业素养提升系列讲座

稿件来源:党委学员工作部(处)(武装部)   |作者:陈伟杰   |摄影:毛旭辉、陈伟杰   |编辑:   |浏览量:36

毛旭辉、陈伟杰

为全面提升学员生涯规划能力和职业素养,进一步提升学员求职竞争力,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奉贤校区依托职业规划类选修课程,开展职业素养提升系列讲座,邀请校外专家开展有效沟通、提升情商等系列讲座活动。

具有十多年培训经验的王建设从目标计划、有效聆听、影响他人、安排行动等方面,分析了沟通的技巧,帮助同学们理解沟通的有效性,并列举了生动的案例加以理解运用。曾任职于大型外企业务总监的戴民从认识情绪、识别情绪、转化情绪、管理情绪等四个方面,分享了一些实用的情商提升技巧,并用形象的案例展现如何更好地理解他人的情绪、如何处理冲突和批评等。

据悉,学院将针对低年级持续开展职业规划和职业素养提升相关讲座课程,帮助学员唤醒就业意识,尽早谋划方向,提升求职能力。

发布时间:2023-05-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