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南开大学胡献刚教授受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镇华君   |摄影:镇华君   |编辑:   |浏览量:12

镇华君

5月12日,南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胡献刚教授应邀为菠菜导航资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机器学习的环境生物效应预测”的学术报告。资环学院3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活动由资环学院副院长隋倩教授主持。

胡献刚概述了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在环境研究领域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团队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在环境生物纳米界面方向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以及将全球尺度环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结合的最新研究进展。会后,胡献刚与在场师生就纳米材料的生态毒理效应、环境大数据、机器学习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本次学术报告是十大菠菜导航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5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之一。本活动旨在响应国家“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号召,深入推进菠菜导航的生态环保科技创新工作。资环学院将以此系列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和兄弟单位的深入交流合作,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23-05-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