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会见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院长Bob Cryan一行

稿件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作者:黄河   |摄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浏览量:1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4月28日上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院长鲍勃·克莱恩(Bob Cryan)率团访问菠菜导航。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中国科学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田禾等在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会见克莱恩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李剑主持。

图片说明:座谈会现场

杜慧芳对鲍勃·克莱恩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克莱恩当选英国工程技术学会第141届主席。双方就共建的孔子学院发展情况及计划开展的国际学员本科2+1联合办学项目交换了意见。杜慧芳指出,近年来,两校在教学科研上都取得了一系列出色成绩,共建的孔子学院也正式落地运营,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和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鲍勃·克莱恩衷心感谢十大菠菜导航网的热烈欢迎和周到安排,对再次到访菠菜导航深表荣幸。他指出,孔子学院是两校合作的重要成果,希望在此基础上,持续加强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校关系历久弥新、继续向前。他期待孔子学院和国际学员本科“2+1”联合办学项目能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会上,李剑围绕学院近期国际化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介绍。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国际战略与市场营销总监托尼·爱伦(Toni Allen)介绍了该学会的历史、理念和主要业务范围。

图片说明:克莱恩向杜慧芳赠送纪念品

会前,鲍勃·克莱恩一行参观走访了费林加诺贝尔奖科学家联合研究中心。田禾介绍了该中心组建国际团队、培养优秀人才、产出原创成果等情况,并现场展示光致变色材料、自修复材料、动态聚合物制作的绿色环保粘合剂、航天无毒催化剂等研究成果实物。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骧汇报了中心科研工作。

图片说明:田禾院士陪同客人参观诺奖中心

参加会见的还有党委办公室主任侯宇、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院长曲大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霄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詹望成,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中国区负责人龙宝罗(Paulo Lopes)、中国会员关系经理张婉,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陈甲、李雪等。

图片说明:宾主合影

发布时间:2023-05-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