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民盟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民盟菠菜导航委员会   |摄影:民盟菠菜导航委员会   |编辑:   |浏览量:172

民盟菠菜导航委员会

4月22日,为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盟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组织盟员赴中共常熟党史馆和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庆祝民盟十大菠菜导航网组织成立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民盟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主委张金龙、副主委常雅宁等70余名盟员参加。

盟员们参观了常熟党史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常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以及发展的整个波澜壮阔的过程。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曾是中共常熟特别支部的活动场所,在这里盟员们学习了李强同志创建中共常熟第一个党组织、在隐蔽战线艰险奋斗、在无线电收发领域建立功业、领导抗战时期军工事业、奠基新中国广播事业以及开拓新中国外贸事业的传奇一生。

通过实地学习考察,盟员们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3-04-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