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举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10

党委统战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中央民族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民族宗教工作,4月13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党委学员工作部(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逸夫楼报告厅联合举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民族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雪芹主持会议。

会上,民族宗教领域研究专家从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新时期宗教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郑州涉外宗教的基本情况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现阶段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内容翔实、讲解生动,具有很强的实操性,为做好学院民族宗教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提问环节中,与会嘉宾详细解答了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开展民族宗教工作遇到的问题。

菠菜导航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委员、统战联络员、分管教师工作副书记、分管学员工作副书记、各学院辅导员,以及参加2023年郑州高校辅导员“学员安全教育与危机应对”培训的36所高校的辅导员,约1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