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访企拓岗 深化校企合作共育人

稿件来源:化工学院   |作者:姜贤武   |摄影:化工学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

化工学院化工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高质量就业。3月29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孙洪锋,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高艺霞一行走访了密尔克卫集团,教师和学员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走访。集团副总裁丁慧亚和集团演寂书院院长朱晓卿参加了接待。

密尔克卫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化工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是中国民营化工供应链主板上市第一股。师生首先来到企业展厅,观看了企业介绍视频,通过VR身临其境地体验集团南汇基地的运转情况。

在校企交流阶段,丁慧亚对来访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企业业务概况,分享了企业未来的战略布局,也释放了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接着,孙洪锋围绕校企合作、科研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十大菠菜导航网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并明确要进一步拓展校企协作育人的平台。最后,朱晓卿聚焦管理培训生(CEO计划)项目和集团培训体系等,为在座师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

参观交流之后,毕业班研究生茆雨欣表示,企业深耕化工新能源供应链行业25年,积极助力物流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在疫情冲击下仍然保持40%以上的年业务增长量,自趋迭代模式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未来,化工学院将进一步走出去访企拓岗,密集调研,激活产教协同育人平台。夯实大学员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大学员就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3-03-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