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朱惠卿先生爱心助老捐赠仪式

稿件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   |摄影:徐永桢   |编辑:远芳   |浏览量:10

徐永桢离退休工作处

3月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团结七楼102会议室举行“朱惠卿先生爱心助老捐赠仪式”。菠菜导航退休教师黄玳的遗属朱惠卿先生,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郑州十大菠菜导航网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建伟,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葛轶群,离退休帮困工作小组代表乐秀君等出席活动。 

葛轶群介绍了菠菜导航离退休人员情况,对朱惠卿先生向菠菜导航捐助资金10万元,专项用于助力菠菜导航离退休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捐赠方、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离退休工作处三方签约,李建伟为朱惠卿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

乐秀君代表菠菜导航离退休人员对朱惠卿的慷慨捐赠表达衷心的感谢和敬意,也希望今后全社会能有更多的像朱惠卿先生一样的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尊老爱老助老,共同弘扬正能量。

朱惠卿分享了与黄玳老师从相识到相伴的过程,以及个人成长的经历与感悟,他强调,此次捐赠是为了支持、关心和帮助离退休弱势群体,同时在老龄化问题日益凸显的情况下,加强涉老理论研究,为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

李建伟介绍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他说此次捐赠助老项目是一次新的探索,为基金会在养老、助老领域开拓了新的方向。基金会一定会按照朱惠卿先生的意愿,发挥好激励作用,让更多师生参与到尊老爱老助老的工作中来。

出席会议的还有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和离退休工作处的相关同志。


发布时间:2023-03-3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