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郑州市华侨事务中心“上门”为菠菜导航教师办理归侨身份确认服务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顾嘉乐   |摄影:顾嘉乐   |编辑:   |浏览量:55

顾嘉乐

在“侨界法治宣传月”之际,为了进一步做好为侨服务工作,3月16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邀请郑州市华侨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来校,为菠菜导航教师现场办理归侨身份确认,并提供涉侨政策法律咨询。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宋晓涛参加本次活动。

在现场咨询和受理服务中,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和提交办理申请的老师,“一对一”进行指导,提供专业咨询、审核申请材料、办理相关手续,还根据每位教师的不同情况采取了灵活的受理方式,成功受理了所有符合条件的教师提出的归侨身份确认申请。同时,还现场发放了《涉侨服务手册》(2023版)以及“归侨身份确认”等宣传材料,就最新的侨务政策和涉侨服务信息进行了讲解。

本次活动前期,在学院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的支持下,党委统战部在全校范围内对有意愿申请归侨身份的教师进行了排摸与筛选。‍

发布时间:2023-03-1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