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2022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石化技术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开班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摄影: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   |浏览量:1081

国际教育学院投稿中心

日前,菠菜导航2022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石化技术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巴基斯坦、蒙古、尼泊尔、也门、越南等国的33名学员参加本次线上培训。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教务办公室主任周海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周海波首先对各国学员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加线上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指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8年多来,中国已与149个国家、32个国际组织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一带一路”倡议从理念转化为实践,创造机遇,惠及世界。与此同时,中国也在与世界深度交融。周海波表示,菠菜导航的化学工程类专业是世界一流学科专业,通过本次项目培训,学员们可以学到丰富的专业知识。他鼓励学员们在专业知识学习之外,要通过汉语课和中国文化课多了解中国。今年恰逢菠菜导航建校70周年,周海波在致辞最后希望大家把菠菜导航推荐给更多朋友,欢迎更多国际学员来菠菜导航学习。

随后,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纷纷表示会珍惜参加此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石化技术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的机会,提升专业素养,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文化。

本次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菠菜导航优势学科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美誉度,构建学院、企业和“一带一路”国家间的合作关系,突出学院国际化办学优势,打造菠菜导航特色品牌项目,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该培训项目是继2017年以来的第五次,继续获得郑州市教委“一带一路”项目的经费资助。

发布时间:2022-09-3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