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稿件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院   |摄影:马院   |编辑:   |浏览量:597

马院

为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学院,搭建学院与新生的交流平台,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101室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倩、卢杨,副院长邱卫东、汪斌锋,博士点点长杜仕菊,硕士点点长朱忆天、秦美珠,辅导员宋菁出席了本次见面会,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杨倩主持。

见面会上,师生共同观看了学院视频,回顾总结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发展现状等情况。

邱卫东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进一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规划,激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书写崭新篇章。他对2022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认真学习经典原著,讲清源头;二是关注时代变化发展,勇立潮头;三是努力做好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博士点点长杜仕菊、马克思主义理论硕士点点长朱忆天、哲学硕士点点长秦美珠分别就各学位点建设情况作了介绍,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认真规划好研究生生涯,努力提升理论素养和研究能力,守正创新,不负青春,收获美好未来。

在师生互动环节,新生们就学习方法、文献查询、论文写作等感兴趣的问题提问,老师们结合专业背景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2022级新生表示,此次见面会加深了大家对学院的了解和对专业的认知,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开启崭新的学习生涯。‍

发布时间:2022-09-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