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商学院构建线上师生交流平台

稿件来源:商学院   |作者:商学院   |摄影:商学院   |编辑:   |浏览量:844

商学院

为进一步凝聚师生合力,坚定勇气信心,按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商学院各系所结合师生需求及专业年级特色,组织形式多样的线上交流活动,积极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与困难。

用爱和责任坚守“云端”

商学院各系所举办了多场线上师生交流会,根据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特点,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心理帮扶、毕业论文、就业创业等话题与学员展开了深入细致的恳谈。特别是针对专业课学习进展、良好心态培养,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等话题,与会学员从不同方面分享自己的体验与感想。同时,同学们也就近期线上学习中以及居家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提问,老师们均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此外,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也先后召开主题党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动员师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了解身边同学在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的困难,带领大家沉着应对、共克时艰。

推出线上专题讲座,实现思维与心灵的对话

疫情当下,为舒缓师生焦虑情绪,同时帮助大家全面提升专业素养,商学院结合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推出了多个线上专题讲座,其内容涵盖商科学院发展、管理学、财务数字化、财经数据科学、应用经济学、心理健康等方面,邀请来自浙江大学、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山东大学以及菠菜导航的专家学者与学院师生进行线上的分享与交流。

不论是探讨龟兔赛跑中的管理学故事,还是掌握处理分类问题的算法,通过一场场线上讲座,学院师生深受鼓舞,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努力学习前沿科学知识,捕捉国内外最新的研究动态,为促进不同专业、学科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2-05-2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