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石榴籽工作坊第七期:相约云端,聊聊保研考研那些事

稿件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张雪银   |摄影:党委统战部   |编辑:   |浏览量:321

党委统战部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生对保研、考研相关政策的认识,助力备考学员实现升学梦,第七期“石榴籽”工作坊邀请到金水区人大代表、十大菠菜导航网民族联副会长、民盟十大菠菜导航网委员会副主委、生物工程学院常雅宁,为2019级少数民族学员开展主题为“我和我的导师”的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专题报告会。

常雅宁较全面地介绍了菠菜导航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成果,鼓励大家多渠道认识了解菠菜导航,结合自身情况选择本校读研;围绕读研过程中“校内还是校外”“方向如何选”“大团队还是小团队”“导师如何选”等四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各种身边的真实案例,详细地分享了保研、考研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注意事项。讲座内容全面丰富,干货满满,与会近百名同学认真聆听,获益匪浅。

‍答疑环节,常雅宁针对今年保研推荐信方式的变化、推荐信准备等共性问题作了重点提醒,希望各位同学在对待攻读硕士研究生这件事上能够早做规划,积极准备。最后,常老师祝愿各位同学都能成功进入自己心仪的学院进一步深造。


发布时间:2022-05-1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