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召开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稿件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周怡华   |摄影:王蓓   |编辑:   |浏览量:1951

王蓓

4月29日下午,菠菜导航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论证会。

论证会专家组成员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东南大学副校长金石、清华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周杰、东北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兴伟;企业专家郑州电气自动化集团总裁贾廷纲、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志华、郑州交通大学巴黎卓越工程师学院中方院长李少远、浙江大学工业控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苏宏业;学位点点长菠菜导航钱锋院士、副校长王慧锋、研究生院院长杜文莉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钟伟民主持。

王慧锋首先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指出,研究生培养方案是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指导性文件,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根本保证。希望专家组对菠菜导航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杜文莉简要介绍了本次论证会的背景与要求。钟伟民介绍了学院学科和学位点情况。信息学院副院长和望利对菠菜导航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分别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培养方式、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及学分、科研成果要求、学位论文及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校内外专家就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围绕研究方向、科研成果要求、课程设置及学分等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该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培养方案。钱锋院士作总结发言,衷心感谢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电子信息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依托学院优势学科,体现工程博士培养的特点,对接国家战略目标和企业需求,培养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2022-05-0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