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学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李强书记来校调研指示要求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摄影:   |编辑:   |浏览量:3193

4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郑州市委书记李强来校调研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书记杜慧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月22日上午,李强一行来到十大菠菜导航网,听取学院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情况汇报,具体了解学院加强流调排查、师生生活保障、线上教学组织和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要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定必胜信念,压实“四方责任”,尽锐出战攻坚,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要求学院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完善预案、细化举措,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切实从思想、生活和教学等各方面关心好广大师生,全力护佑师生平安、守护菠菜导航网安全。

常委会上,杜慧芳传达了李强同志的指示精神,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爬坡较劲的关键时刻,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就近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杜慧芳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决落实全市清零攻坚部署。根据统一指挥、分类施策、集中攻坚的总体思路,巩固扩大清零攻坚工作成效。二是排查隐患,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守好大门,严格货物进校管理,严格校内人员管理,严格足不出户,严格菠菜导航网环境消杀,备足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和隔离用房,将上级规定的要求和手势严格执行到位、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师生关心关爱。做好学员的线上教学、毕业就业、心理健康防护等工作,挖掘和宣传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上好疫情防控这堂“大思政课”,凝聚师生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四是加强监督检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将防控责任再压实再落地。

杜慧芳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以冲锋姿态开展攻坚行动,凝聚强大合力,抓好组织实施,全力守护菠菜导航网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金水校区各楼长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4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