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江苏、天津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召开2021级新生座谈会

稿件来源:生工学院   |作者:范建华   |摄影:范建华   |编辑:潘聪聪   |浏览量:1216

范建华

为进一步跟进了解2021年本科生录取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反馈收集招生宣传各环节的建议,以便更好地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日前,江苏、天津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奉贤校区实验6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座谈会。教务处本科生招办主任吴辉,生工学院教学副院长王启要,招生组吴海珍、白云鹏和范建华等老师,与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新生代表齐聚一堂,亲切交流学习生活感受,建言献策,助力学院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各位新生畅所欲言,围绕招生宣传、录取报到、大学学习、课余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十大菠菜导航网鲜明的学科特色与浓厚的学习氛围吸引,这几个月的学习生活受益良多。

参加座谈会的各位老师,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与生涯规划引导,鼓励同学们树立起爱国荣校的自豪感,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主动了解学科优势,充分利用大学的舞台进行实践探索,将“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菠菜导航精神传递到方方面面。同学们踊跃表示将主动配合学院构筑多元宣传模式,积极返回高中母校宣传,通过朋辈和学员的视角分享经验,助力学院本科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0)
相关新闻